出版品

以真愛的理想為中心、女性是男性珍貴的夥伴。在21世紀,女性應該在世界上扮演主導的角色,作為帶領世界的雙引擎之一,與男性彼此合作,共創世界和平。

凝聚婦女力量、推動倫理教育、以善化我們的家庭與社會 We are dedicated to uniting women to take action for the moral education and healing of our families and societies

每個人都能過真愛的生活,和平就能夠實現。真愛就是為他人而活,為全體目的,為更高的善而活。不斷地對方,然後忘掉,繼續再給予。為了自私的目的就不是真愛。以真愛為基礎,每個人都成為真愛的父母、真愛的老師和真愛的主人,才能建立一個真實的、善良的和諧社會。

民國建國百年是國家歡慶的時代,但環顧我們居住的環境,世界各角落天災頻傳,人心動盪不安。看是危機,卻能通過你我的轉念善念,成為新的契機。當我們更深層觀察自己的內心、人與人、人與自然的關係時,不難發現外在世界不斷變動之時,人們的心更加迫切尋求根本的和平。我們借助「百年」來思考如何落實本會一貫的宗旨:兩性和諧共創新紀元。

2006年5-8月期間,世界和平婦女會創辦人韓鶴子總裁偕其子女,展開世界180國巡迴演講;旋即於同年9~10月間,韓總裁再一次展開世界和平巡迴演講之旅,不同於前的是此行她帶領家庭祖孫三代,拜訪40個國家,每個國家的祖孫三代同步全國12個地區舉辦演講會。

世界和平婦女會的創始人文總裁伉儷是一對關心人類永久和平與理想家庭實現的精神指導者,以著宗教人高尚的情操、積極投入推動和平的事工,不僅結合學術、宗教、政治、媒體、婦女...等領域的熱心人士,創立許多和平機構,更提供國際交流的良好平台。

基於本會創立目的,超越種族與國家的藩籬,藉由不定期舉辦或參與各項國際會議與研討會,以增進世界各國良好的友誼與交流,一直是本會所致力推動的工作之一

「第三屆世界和平婦女會國際指導者會議」於2002年11月15-18日假日本神奈川召開,今年我們除了由林理俐副理事長代表出席外,也安排台日兩國姐妹締結姊妹情誼,並有「楓」情萬種的日本文化之旅。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