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的困境,你是否感到無所適從?

在追逐目標的路上,是否曾因行動力不足而無法邁出關鍵的一步?
是否還在摸索中,不確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或者,每次寫下新一年發展目標,但總是不了了之。



2024年,給自己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吧!

您人生任何的改變,需要的是一股改變的動力與決心,若您有未來所憧憬的樣貌或生活型態,現在就必須開始展開行動與規劃,許多目標並不是一簇而成,需要透過日常的累積與努力才能夠達到。

透過向未來下訂單,描繪下一步方向,如果有一個機會能回到某個決策或選擇的關鍵時刻,您是否想嘗試做什麼改變或不同的決定?我們對未來總是有一個想像,期望自己能成為某一個模樣,你可以寫出更貼近自己、有別以往的新年計劃。


12/9邀請您參加【2024遇見更好的自己】講座!
跟著詹唯靖 (學習劇場 共同創辦人)💖一起共譜改變自己的篇章 讓我們在2024遇見更好的自己
學習劇場共同創辦人的引導,描繪2024年更好的自己。
課程主要在幫助學員做計畫以及認識自己,不要懼怕過去的跌宕起伏,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是通往成功的一部分。


————————————————————————————————————————

誰適合參加這講座 ▎

  1. 渴望個人成長的人: 如果你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意,並且渴望在未來有更好的表現,這個講座將提供你一個機會,幫助你建立明確的願景和具體的計劃。

  2. 想要轉變生活的人: 那些希望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習慣或職業道路的人,可以通過參加講座獲得啟發和指導,制定實際可行的目標。

  3. 追求職業發展的人: 如果你在事業中感到停滯不前,希望在職業生涯中有所突破,這個講座將提供你明確的方向和計畫,幫助你更好地規劃未來的職業發展。

  4. 希望建立明確目標的人: 對於那些往往感到目標不明確或不知道如何著手的人,這個講座將提供實用的工具和方法,幫助你確定清晰的願景和可實現的目標。

  5. 尋找改變動力的人: 那些缺乏改變動力或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可以透過這個講座找到啟發和動力,開始邁向更好的自己。


會獲得什麼 ▎

*明確的願景
*具體且可以立即行動的新年計劃


————————————————————————————————————————

活動詳情 ▎

- 講師:詹唯靖 (學習劇場 共同創辦人)💖
- 主題:2024遇見更好的自己   
- 日期:12/9(六)14:00-17:00
- 地點:大安婦女支持培力中心 (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10號5樓)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AgdWd7431YLkkXK8


交通方式 ▎

  1. 捷運:搭乘「淡水信義線」至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2. 捷運+公車:搭乘『木柵線』至大安站,再轉乘信義幹線、20、22、226等公車,於信義通化街口下車,步行約7分鐘。
  3. 公車:搭乘263、245、651、270等公車,於仁愛延吉街口下車,步行約5分鐘。

講師介紹 ▎

🌟 講師-詹唯靖(學習劇場工作室共同創辦人)

- 四零四科技 學習與發展部訓練師
- 設計人生工作坊|生之意義工作坊講師
- 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訓練管理師認證課程
- 亞洲體驗教育協會 體驗教育助理引導員認證課程

—————————————————————————————————————

主辦單位 ▎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

🌹財團法人台北市蔡雪泥公益慈善基金會

 

Untitled design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