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為讓在全球疫情蔓延發燒期間

連結全球女力 帶來勇氣與希望

特別用心籌畫了3月16日及23日兩天上午的UN NGO CSW FORUM。

3月16日(三) 早上8:00-10:00 Women -the game changer 女性 -改變遊戲規則的人
請先註冊該網路研討會: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T-0CUFEgSB2tH3U9i13Qug

WFWP-Taiwan創建全球女企業家和平聯盟(GWEPA),作為一個平台,連接女企業家通過教育和不同計畫投入資源和努力培養年輕女性人才。通過這些聯結,希望提高對不同社會議題的認識,整合資源並實施行動計劃以改善情況。
在兩小時論壇中,將介紹WFWP-Taiwan年輕女性國際參與培力計畫的源起與宗旨,此計畫提升年輕女性人才對國際關注的社會議題之意識,以及她們如何與台灣的社會議題聯結起來。我們將進一步探討該計劃讓我們與在各個領域工作的年輕人才建立聯結,以及她們如何持續投入努力做出改變。我們邀請三位曾參與培力的年輕女力與我們分享她們的經驗。兩個焦點領域是台灣的東南亞移工提供教育和服務以及關懷原住民面臨的社會議題。我們也將介紹於2022年推出之修訂版的青年女性人才培力計劃。我們真誠地希望您能加入我們,並希望您成為我們培養女性青年人才的國際合作夥伴。
0316 FLYER

🚩 3/23(三) 早上10:00-12:00 Education empowers the evolution of mankind. 教育賦權增能人類的發展
請先註冊該網路研討會: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vah-KupwQQi0X6B9O0l9rw
也歡迎多多分享~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線上參與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17個目標的落實,並持續發展全球夥伴關係”。WFWP TAIWAN 3/23 的論壇希望通過分享來聯繫,並希望各方都能通過不斷的發展和合作而受益。
我們將分享世界和平婦女聯合會(WFWPI)、WFWP-Japan和WFWP-Taiwan 四大委員會推展實施的方案計畫,以及每個方案計畫對參與者及社會的影響。我們衷心希望通過分享和研究,能夠不斷完善我們的方案計畫,提升最終成效,造福更多人,對社會、國家和世界產生更大的影響。

0323FLYER

凝聚全球優秀女性的智慧與經驗,鼓勵女性們貢獻想法、彼此交流分享意見,

希望讓三月的國際婦女節成為一個充滿趣味與活力的女力大匯集

歡迎您以開放的心 一起學習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