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班名稱:「樂活不老學苑」2021年
課程名稱:身心靈紓壓瑜珈   報名課程
講師姓名:Winnie老師  (美國瑜珈聯盟師資證照)
上課時間:2021/7/20起 週二  午15:00-16:00  線上瑜珈課程
日期: 7/20 7/27 8/10 8/24 9/7 9/28 10/12 10/26 11/9 11/23 10次課程
招生對象:對課程有興趣者(請自備瑜珈墊)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在家進行
招收人數:以20-30人為主(可視課程調整)

講師簡介:

Winnie老師修行瑜伽至今已過17年,一開始只是把瑜伽當做健身塑型的運動,一直到生完孩子後身體出現狀況,再度接觸瑜伽,才發現瑜伽不再只是運動的代名詞,而是由外向內觀察,重新檢視自己,找回身心靈健康,並將瑜伽視為生活的一部分。曾赴泰國蘇美島跟隨Paul Dallaghan老師取得美國瑜珈聯盟師資證照(Yoga Alliance 200 Hour Teacher Training),之後並陸續參加Space Yoga師資培訓課程,教學內容廣涉於伸展哈達瑜伽,利用輔具的椅子瑜伽,輕流暢瑜伽及陰瑜伽,教學經驗已超過七年。

4F54026B-76CC-4D14-A542-80DE5C3F3245.jpg

 

 

10FD5D69 A3B5 4FAD 830C C5FECFF99065

課程簡介:

*伸展哈達瑜伽:運用深度呼吸學習傳統哈達瑜伽體位法,將心靈與身體之間互相呼應,進而伸展身體,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

*椅子瑜伽:經由椅子輔助,透過呼吸及瑜伽伸展動作結合,能訓練肌力並將身體放鬆。

*輕流暢瑜伽:將數組瑜伽動作以流暢流動的方式串連在一起,並隨著流暢的呼吸律動,著重肌耐力與柔軟度的鍛鍊。

*陰瑜伽:將呼吸及瑜伽動作透過長時間的停留,是種緩慢靜態的深層筋骨伸展,進而達到身心修復的效果。

 

網路上課平台及上課設備:

使用Google Meet視訊,上課學員須先申請google mail帳號。課前會提供會議代碼。手機請下載Google Meet APP後,輸入進入代碼即可進入課程。筆電用瀏覽器點開Google Meet可直接點取連結即可進入線上課程。

上課開始,麥克風請關靜音,以免外來聲音吵雜影響其他同學聽課。建議打開手機或筆電鏡頭,方便老師觀察學員姿勢,以適時口述建議同學姿態調整。但若不方便開鏡頭,也不會影響上課。

 

學員穿著及上課環境:

舒適及吸汗功能佳的居家服(著褲)即可,上課時建議處在安靜的空間。需準備瑜伽墊,大毛巾(浴巾),如果有瑜伽磚更佳(或任何厚度相同的替代物,例如書本)。

 

 meditate 4246236 1920